返回顶部

茶坝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08: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赵栖翔)10月25日至26日,茶坝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3名人大代表和26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五年来,特别是新区三年来,镇人民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四新恩阳”建设目标,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抢抓连片扶贫开发和川陕革命老区振兴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会议强调,今年五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政策叠加效应的机遇期,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镇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和攻坚意识,以建设“特色、人文、小康、品质、法治”茶坝为主要方向,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和2名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政府组成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