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到阿坝 不断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0:10: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到阿坝

本报讯(记者 徐中成)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阿坝州马尔康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移民局局长张谷作宣讲。

报告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 为治蜀兴川伟大事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准则》《条例》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发展我省良好政治生态的着力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阐释。当天下午,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理县通化乡贫困村汶山村宣讲,与基层干部、村民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作明主持报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