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党代会】于四华:“好彩头”将让当地2000余人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2: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11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恩阳区代表团分会场,福建“好彩头”食品集团巴中负责人于四华作为恩阳企业党代表一员,讲出了一个企业家对未来恩阳的信心。

    他称,冯键同志报告中“绿色发展”和“新型工业”两个关键词与企业‘绿色、安全、健康’的宗旨不谋而合,自己也对恩阳好彩头基地的发展更有信心。接下来,企业将加快恩阳基地建设速度。国家出台的川陕革命老区振兴计划和贫困地区上市扶贫计划,加上恩阳自身及周边城市较为成熟的生态农业产业,如猕猴桃、葡萄、芦笋、柑橘等,还有机场、高速物流等基础配套设施的都是企业选择恩阳的重要要素。

    下来后,自己将向董事会报告,争取把公司更多的优质资源(比如原料采集和产品包装等),甚至总部搬到恩阳。

    “好彩头食品基地建好后,能解决当地2000多人的就业,使当地居民就近就业,减少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家庭的数量。”于四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