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党代会】秦元祥:看好巴中工业企业发展潜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3: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未来五年工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35%以上。这无疑对巴中的工业企业起到振奋人心的作用。四川在线记者采访了党代表,四川省领航石墨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秦元祥。

    “昨天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要抓大工业,抓大市场,引进实力强、技术强的高端企业,特别是抓石墨烯材料开发利用很受鼓舞。”秦元祥表示,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围绕四大成长型产业,构建绿色生态工业体系,培育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食品饮料百亿产业集群,推动“工业弱市向工业强市跨越,这预示着,未来工业企业发展空间巨大。

    秦元祥表示,坐落在南江县坪和乡境内的四川省领航石墨制品有限公司,将借助这一契机抓发展。目前,该公司完成采选投入6900万元,预计到年底的时候超过7500万元。2017年度形成采选能力,年底建成石墨球型提纯项目;在2018年全面建成10000吨负极材料及其他深加工产品。秦元祥告诉四川在线记者,该公司采选项目将年实现税收超过50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