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党代会】余斌:实现文旅资源向文旅经济跨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5:0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11月27日上午,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巴州区代表团分会场,党代表巴中市巴州区委副书记余斌接受了四川在线记者采访。

    余斌表示,冯键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站位高,指引了巴中未来,让人心有归属;突出快,明确了发展要求,让人干有底气;重点实,优化了发展路径,让人们有指引。

    巴中鲜明提出未来五年,巴中市文旅产业对GDP的贡献率达到20%以上。“今后,要在世界旅游文化品牌打造、5A风景区创建、特色乡村旅游建设及山地休闲运动、康养等产业上凝心聚力,深下苦工,实现文旅与城乡结合、文旅与产业融合,一定会实现文旅资源向文旅经济跨越发展。”余斌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