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党代会】杨奎:打造全国知名绿色农产品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9:0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施皓文)11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平昌县代表团分会场,党代表玉鹿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奎,说出了一个企业家对未来平昌绿色发展的信心。

    “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跨越,打造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建成全国知名名色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杨奎说玉鹿农业公司与巴中未来绿色发展方向相契合,这也使自己有了更远大的目标。
    “目前公司有8名员工来自贫困户家庭,他们过去月收入不足500元,现在有2000来元,均能在今年年底全部脱贫。”杨奎介绍,2015年9月通过平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公司选址在青山绿水的青凤镇,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公司已经养殖了40万只鸡,实现每天产蛋37万枚,带动了周边老百姓就业增收。
    据悉,该公司始终以绿色、有机发展道路作为使命,发展有机农业食品,争取在2017年,发展到100万只鸡,让周边更多的老百姓脱贫增收。“我们不以牺牲环境谋发展,公司已建有肥料厂,利用秸秆和鸡粪,通过生物发酵,形成有机肥料,提供给全县的其他的农产品种植产业。”杨奎说。
    在杨奎看来,平昌县交通的跨越发展是公司大发展的前提。青凤镇从以前的山高路不通到现在的乡村旅游环线环村而过,不仅解决了百姓出行问题,更是助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未来,希望政府继续大力招商引资,引进更多下游企业,走上产业链道路,引进、培养技术型人才。”杨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