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政协委员孙蓉:发挥统战优势 为建设“五彩巴中”提供力量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9: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1月5日上午,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政协委员孙蓉表示,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为建设“五彩巴中”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孙蓉表示,坚持特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巴中实践,这势必加快巴中绿色崛起,引领时代潮流。要实现“五彩巴中”的美好愿景,这需要巴中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各个阶层同心同向、奋力苦干才行。
    孙蓉认为,巴中应该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乡村旅游产业,强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让巴中的“青山绿水”转变成“金山银山”,还要彰显巴中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巴药、核桃、茶叶这几个“三百”工程,努力提升“巴食巴适”品牌的市场形象和竞争力。
    孙蓉最后表示,作为统战系统的一员,要凝聚共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为建设“五彩巴中”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