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政协五年共提出提案1217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20:3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1月5日,记者从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过去五年,政协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共提出提案1217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276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941件,参与提出提案的委员3200余人次。

    据介绍,五年来,政协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坚持把提案工作作为政协履职的基础性、全局性工作和特色抓手,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总体要求,不断拓展提案工作新途径、新方法,推动提案工作蓬勃发展、务实有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五年间,政协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共提出提案1217 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276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941件,参与提出提案的委员3200余人次。经审查,共立案1028件,有189件作为委员意见转交有关部门参考。截止2016年9月30日,这些提案全部办结。所提意见和建议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A类提案431件,占42%;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B类提案有520件,占51%;作为意见参考的C类提案77件,占7%。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共提出提案243件,立案164件,经过有关部门认真办理,A类提案87件,占53%; B类提案72件,占44%;C类提案6件,占3%。许多提案经过办理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