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项目化路径化具体化 推动党建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4:36:2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范锐平在巴中调研时指出
  本报讯(记者 庞峰伟)3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在巴中调研时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切实加强换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更大作为引领推动脱贫攻坚。
  范锐平先后深入巴州区曾口镇秧田沟村、 飞马村,水宁寺镇枇杷村和恩阳区等地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实地查看党员精准扶贫项目和农村产业发展,听取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新村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范锐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坚持项目化路径化具体化推动党建扶贫,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切实助农增收。要大力引进新型经济组织、种养大户、致富能手参与新村发展建设,带领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进一步探索研究村级联合党组织的运行机制,增强强村带弱村能力,集中配套公共设施和相关服务,降低村级运行成本,努力形成一套科学完备、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构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新型基层治理体系。范锐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关于防范和整治“村霸”、宗族势力干扰村务的部署要求,加强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督导,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