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到巴州区调研群团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9: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4月7日上午,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一行4人到巴州区调研群团工作。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区级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袁闻聪在巴州区群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区环卫工人之家,红岩社区群团服务站,龙泉社区妇女之家、关心下一代服务站,了解该区群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在巴州区总工会会议室,袁闻聪一行听取了我区群团工作汇报。巴州区妇联主席严清就巴州区巾帼脱贫专项行动和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作了汇报。袁闻聪充分肯定了该区群团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记六个坚持,搞好群团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创造;要发挥独特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创特色、创品牌,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要维护权益,进一步提升服务;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要切实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

    会后,巴州区级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袁常委的讲话精神,立足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群团组织建设成党委放心、群众信任的组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