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召开农村公路建设暨“阳光问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4:4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4月27日,巴中市恩阳区召开农村公路建设暨“阳光问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国、全省、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恩阳建区以来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今后5年及2017年交通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农村公路是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大事、要事、好事,也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各乡镇(办事处)、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念兹在兹、为此为大,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全面完成全区农村公路建设目标。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区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依靠政策支撑,对2016年已脱贫村和2017年拟脱贫村的现有通村公路进行提标改造,并加快修建纳入连片开发的12个乡镇70个村的通村公路,确保早建成早惠及群众。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通村公路建设是全区党员干部共同的事业、目标和责任,各村委会、乡镇(办事处)、交通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协调配合,解决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要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农村公路建设程序在阳光下运行,合规合法,保障民生资金用到实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要逗硬考核,每月将各村、乡镇(办事村)工程推进情况公开公示,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