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高院执行局长赵勇一行到恩阳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5:2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浩 记者 白川东)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勇一行到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长霖陪同视察。
   赵勇一行首先就解决执行难问题进行了座谈,恩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就“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在会上,赵勇就目前执行实践中存在的财产保全、送达难、执行不能等问题与执行干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干警交流意见后,赵勇充分肯定了恩阳区人民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并对恩阳区人民法院“力争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作出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在全国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意义;同时要强化担当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集中精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而且要定期研究、主动研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四个标准”和第三评估的“四个要求”,全面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