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到巴中市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5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到巴中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巡视员赵洪伟率队。

赵洪伟在南江县碧水蓝天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施工现场的作业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赵洪伟指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要切实做好防护措施,加强安全教育,保障工人生命安全。要强化生产程序,选用合格优质建材,保证工程质量安全。

南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煤炭、电力、矸砖、食品原料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民营企业。赵洪伟一行来到该公司调度室、监控中心、主皮带井等点位,现场查看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后指出,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保障职工生命安全。要注意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问题排查,教育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洪伟指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对安全生产工作再认识、再重视、再发力,加大重点工作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要充分发挥安办作用,协调其他部门,齐心聚力、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对安全生产工作严管重罚,切实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身能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积极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