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局下的四川⑮|王东明脱稿述衷情 背后的深意你读懂了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00:51)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启龙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始终坚持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各项工作,9000万四川人民在“三大发展战略”和“两个跨越”的澎湃乐章中持续增强地获得幸福感,共同勾勒出“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清晰轮廓。如何盘点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大局下的四川工作?如何总结经济新常态下坚定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四川经验?如何探索“一带一路”国际关系大局下找准区域定位深度改革开放的四川模式?尽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新华网系列报道——“大局下的四川”。

  系列报道第十五期:王东明脱稿述衷情 背后的深意你读懂了吗?

  5月27日,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现场,省委书记王东明在讲话最后即兴脱稿,一番声情并茂的演讲,不仅令现场的八百多名代表为之动容,也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省委书记的深情诉说,是向着历史诉说,是向着未来诉说;是向着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诉说,也是向着全川人民诉说,背后的深意你读懂了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