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划拨党费用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10:4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林凌)为纪念建党96周年,充分体现中央、省委对基层的关爱关怀,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有关安排,在今年“七一”前后,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2426.5万元。
  这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主要包括: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曾经担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10年以上现已离任、生活困难的村(社区)干部,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确定走访慰问对象,及时将慰问金发放至每位走访慰问对象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县党委相关领导同志要带头开展走访慰问,直接传递党的关怀。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党员群众,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