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到挂联贫困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7: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倩 记者 朱荣杰)6月28日,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深入“挂包驻帮”联系贫困村--南江县贵民乡双田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局机关党委办、信访处、驻村工作队成员和双田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秦东重点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蜀兴川宏伟蓝图“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等八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准确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生动的事例,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解读,帮助村两委和村民进一步加强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把挂联村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推进村脱贫攻坚发展凝聚正能量。

    秦东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以市公安局《巴山卫士助力脱贫攻坚“一号行动”实施方案》为突破口,找准定位抓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要深入学习领悟宣讲党代会精神,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要以过去辉煌的成就、积累的丰富经验、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脱贫攻坚前期取得的成绩和奠定的基础,来鼓舞人心、增强双田村、非贫困村和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的信心。

    要因地制宜、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下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要围绕创新理念抓脱贫,围绕工作目标抓脱贫,围绕强抓项目抓脱贫,围绕户户精准抓脱贫,围绕工作要求抓脱贫攻。

    要积聚各方力量推动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树牢为民脱贫服务的攻坚实心。工作中情怀要实,工作要实,作风要实,成果要实,记载要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