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23:1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9月15日,记者从巴中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通过增添自助服务终端、开通网上申报渠道、实现移动客户端申办三项举措,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首先,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自助服务区,增加社会保障、住房公积金、不动产、房产、税务等自助服务终端设备7台,特别设置了6名帮办代办人员引导办事群众自助办理,通过自助系统减少办事群众等待时间。其次,按照“我要问、我要查、我要办”思路,开发“巴中市智慧政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咨询、预审、受理、办理,打造网上一站式、全天候、零距离的在线服务。同时,运用“巴中智慧政务”手机客户端,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通过手机APP查询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了解办事进度、快捷申报业务等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