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集中开展履职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37:1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林凌)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10月9日在成都集中开展履职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高度的权威性、鲜明的政治性、严密的程序性、广泛的代表性。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476万名党员、21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郑重嘱托,承载着全省9000多万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倍加珍惜光荣身份,时刻牢记党员嘱托,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不辜负中央和省委的期望,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全体党员中挑选出来的时代先锋,一言一行体现党的形象,社会高度关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坚持群众路线,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议强调,开好党的十九大,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大会报告,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共同努力把党的十九大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要以参加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和平台,充分展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四川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崭新变化和四川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代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参加培训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