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司法厅督查巴州区“十三五”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4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向籽蓓)10月16日,四川省司法厅计财处装备处刘志勇调研员一行3人对巴中市巴州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良和、巴州区司法局副局长申容等相关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深入了江北、玉堂、宕梁、回风、东城五个司法所。每到一个司法所,都详细的查看了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司法所外观标识、标牌和制度上墙、设施装备、档案保管、功能设置、面积等实体建设情况,同时通过查阅司法所工作相关文件、档案、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司法所组织机构、人员编制、队伍建设、制度执行、所务管理、基础设施、业务工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省司法厅领导实地督查后,对我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司法厅规范化建设要求,力争三年内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加大基层保障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三是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中心工作,做好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更好地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