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发改委深入南江县调研项目储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0 16: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10月27日,巴中市发改委项目储备办主任孙顼一行深入南江县调研项目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南江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下两镇金枝玉叶富硒大叶茶加工及基地、南江县客运中心等项目,并在党政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县发改局局长陈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孟晓明代表县发改局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江县项目储备工作以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指出,南江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南江县项目策划好、质量高,在全市区县中是最高最好的,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各单位项目储备业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调研组建议,项目储备已成为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项目储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储备人员的业务学习,做到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与专业结构合作,择优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为加快建设富丽安康新南江作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