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保护红军文物!巴中将迎来新的地方性法规

www.scol.com.cn  (2017-12-01 11:10:29)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12月1日,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巴中市红军文物保护条例》、《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条例》等六市七条例,这意味着巴中将迎来新的地方性法规。
    在此前进行的常委会分组审议中,组成人员认为,《巴中市红军文物保护条例》强化了政府对于红军文物保护的职责,完善了红军文物的保护措施,加强了红军文物的合理利用,为巴中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利用提供了制度保障。
    《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条例》的制定,提升了巴中市交通秩序管理的法治化水平,为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有序、畅通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综合川报观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