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法院院长杨荣祥到三合乡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8 16:3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倩)近日,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深入三合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杨荣祥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热度、更大的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上杨荣祥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及党的最新思想传达给三合乡的父老乡亲。
    杨荣祥强调,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要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应做到“四要”:一要始终高举旗帜,义无反顾跟党走;二要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三要始终牢记使命,不用扬鞭自奋蹄;四要始终枕戈待旦、忠诚履职不懈怠。让十九大精神之花在三合乡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下越开越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