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集中填报工作在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

www.scol.com.cn  (2017-12-25 14:57:0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12月22日,省委组织部在成都举行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标志着我省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规定,2018年集中填报工作应在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帮助集中填报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两项法规”,切实抓好2018年集中填报和查核工作。

  今年2月中央颁布实施“两项法规”以来,我省已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培训2600余场次,印发填报参考资料10万余份,实现了领导干部、组工干部对“两项法规”的学习教育全覆盖。

  省委组织部要求,2018年集中填报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申报工作准确率”,进一步深化“两项法规”的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四个讲清楚”:讲清楚“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两项法规”的规定要求,讲清楚领导干部应尽的责任义务,讲清楚不如实报告应当承担的后果。

  当天,省委组织部还发出了《关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致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提醒领导干部“在忙工作‘大事’的同时关心家中‘小事’”,倡议全省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共建和谐模范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