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08:4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推动新形势下公安工作发展,111日上午,巴中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报告会,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群众代表、企业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湘太主持会议。

    上午9时许,应邀参加会议的代表陆续来到市公安局机关,认真参观工作展板,了解感受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930分,向人民报告主题报告会在市公安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良辉向与会代表作了主题报告,重点从维护稳定、助力脱贫、严打犯罪、治安防控、安全监管、为民服务、改革创新、创先争优等方面,客观求是地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指出了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真诚邀请与会代表谈看法、提建议、讲意见,并希望社会各界监督公安机关、监督公安民警、辅警,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主题报告情真意切、简明扼要、真诚实在,在与会代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与会代表一边认真阅读《市公安局2017年工作巡礼》等反映2017年公安工作的有关资料,一边纷纷夸赞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表示将继续关注、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携手共创平安美好巴中。与会代表还认真填写了意见建议征求表,对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还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服务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五条措施》现场发布会,向与会代表说明了措施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措施逐条作出解读。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报告会,较为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步,加深了公安机关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同时还收到许多客观公正、针对性强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为更好谋划推动2018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