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布一批废止失效政府文件

www.scol.com.cn  (2018-01-19 20:39:5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经过认真研究、反复酝酿,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市人民政府宣布废止、失效4149件市政府文件。

    据了解,为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市人民政府组织对1993年原巴中地区成立以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以原巴中地区行署和巴中市人民政府及其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各类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在认真研究、反复沟通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对不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上级文件不协调,以及妨碍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市场经济正常运行,或已被新的文件规定涵盖或替代、调整对象已消失、工作任务已完成、适用期已过的4149件市政府文件宣布废止、失效。

    此次宣布废止、失效的4149件文件中,有3921件文件失效,143件文件废止,余下85件因涉密等原因的文件另行通知。宣布废止、失效的4149件文件自宣布之日起一律不得继续执行,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实习生熊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