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住建系统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落实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22 17:2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伦贤)1月19日上午,巴中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召开市住建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落实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科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直属(挂靠)单位负责人、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巴中市住建系统12个党支部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重大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李仕科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维护习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党建工作和住建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切实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洁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洁建设是渎职的意识,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要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个别干部职工的不作为、慢作为和庸懒散等问题。深入开展住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好群众所急所盼的事情,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和现实利益。

    要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促进主体责任落实的工作制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健全谈话提醒、民主测评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