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小云调研南江县正直法庭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祥 记者 白川东)3月1日,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小云到巴中市南江县人民法院正直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时小云一行细致察看了正直法庭“三型法庭”建设,详细了解法庭收案类型及结案情况,并给3名基层干警送上了新春问候。
    针对基层法庭建设工作,时小云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持续抓好审判工作。要紧盯执法办案主业,不断提升办案水平,认真办好每一个案件,下足办案“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办案质量;二是科学配置人力。要合理配置基层人民法庭人力,合理调度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司法辅助人员作用,防止出现员额法官“过度疲劳”,确保基层法庭有序、健康运转;三是强化关怀机制。要加强人文关怀和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缓解干警身心压力,做到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巴中市中级人民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刚,南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祎等陪同调研。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