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6 17:4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朋)3月2日上午,恩阳区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并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深度谋划部署下步工作,全力推进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结合多种方式抓学习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区委常委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并要求全体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活动做到会上有资料、墙上有标语、门口有展板,屏幕有文字、学后有心得。

    结合常态化“两学一做”抓宣讲助学。以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成立由挂片领导与驻村干部为小组的专题宣讲团,到基层、挂联村开展宣讲,同时通过相互交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效性。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抓贯彻落实。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同时,结合中央、省市区一号文件精神,立足供销工作实际,制定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案,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加快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全面脱贫奔康、党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供销事业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