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旅发委深入恩阳区调研巴山民宿发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3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旅发委主任黄鸣带队到恩阳区万寿养生谷景区调研巴山民宿发展情况,恩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朱夷平及恩阳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后,黄鸣指出,巴山民宿是具有巴中人文特色的精品旅游民宿,选址宜在田园山水风光秀丽、生态植被优良、环境静谧优美之地,富有川东北民居特色,具有山水田林湖草优美环境,业主结合当地人文、自然景观、生态、环境资源及农林渔牧生产活动,为旅客提供乡野生活体验。巴山民宿要突出形态、文态、业态、生态“四态合一”。旅游部门要结合发展实际,牵头制定具有巴中特色的巴山民宿标准,民宿业主要按照标准进一步提升完善,共同打响“巴山民宿”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