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中院副院长文达到南江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3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4月10日,巴中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文达,执行局副局长聂斌一行到南江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座谈会上,南江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执行攻坚年”专项活动“春季行动”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并就执行下步工作进行了详尽规划。

    听取南江法院执行工作汇报后,文达指出,南江法院“执行攻坚年”专项活动“春季行动”扎实开展,一周时间执结案件12件,到位标的325万元,与公安联动查控被执行人3名,与信用联社建立执行案款集中扣划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

    文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内外协调,放大执行效应,争取更多支持,以主人翁精神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二要做好清理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并完善执行工作台账,认真清理涉执信访、有财产可供执行、执行不能、终本等案件,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执行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加强跟踪落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按照上级法院要求配备专业的执行工作队伍,加快执行指挥中心建设,不断提升执行案件结案率、标的到位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规范行为,确保执行工作依法开展。执行工作是“硬碰硬”的工作,办案过程中干警要规范办案行为,绝不允许出现违规违纪、违法的言行,要共同维护好法院形象。

    南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平,审委会专委任勇,执行局相关干警参加座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