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726人参加上半年巴中公务员考试

www.scol.com.cn  (2018-04-24 15:58:59)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4月21日,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公招公务员笔试如期举行。巴中市按计划将招录公务员200名,共8726人参考。

    考试全程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前安装手机信号屏蔽仪,入场时进行金属探测仪安检;考试期间市人社局、省公务员局职位管理处对各考区巡视,答题过程在监督下阳光进行。同时,我市多部门联防联动,全力护考。

    据考生介绍,今年四川公招公务员考试中,行测考题变化较大,考查形式彰显特色,资料分析的选项打破常规,首现饼图。但从考查内容上来看,依然是常规考点的考查。《申论》则聚焦“人才建设”,考题紧扣社会热点,出现“城市人才工作中的问题”等素材。

    据悉,笔试成绩将于6月上旬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公布,面试时间暂定于7月13日进行。(记者 欧阳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