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七一”前表彰100名优秀党员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5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为充分展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巴中市委将在“七一”前夕表彰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党组织。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表彰工作主要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推荐对象近3年来至少要有1个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或年度考核为优秀且获得过县级以上或市级部门、行业(系统)表扬。二是坚持重点表彰基层和生产、工作一线的。全市县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不作为推荐对象,区县、经开区正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般不作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可以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但所占比例不超过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的24%。三是坚持聚焦脱贫攻坚。推荐全市表彰的优秀个人要有一定数量的“第一书记”或“五个一”帮扶力量代表,其中各区县不少于2名、经开区不少于1名。四是坚持扩大表彰范围。近3年来已被表扬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以及今年已被推荐到省、市其他行业(领域)表彰的,此次不再推荐为全市表彰对象。(李佩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