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秦巴山区乡镇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广元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5-23 15:3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蒲洪旭 记者 张庭铭)5月22日,秦巴山区乡镇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广元开班,这是继乌蒙山区和大小凉山彝区、高原藏区后,全省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乡镇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的第三期,实现了全省四大片区乡镇党委书记示范培训全覆盖。来自绵阳、广元、南充、广安、达州、巴中所辖各县(市、区)乡镇党委书记300余人将参加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

    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乡镇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由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沈晓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说,举办第三期培训班,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帮助乡镇党委书记提升抓好精准脱贫工作的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的要求,示范推动各地抓好乡镇党委书记全覆盖培训,提高乡镇党委书记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以培训促学习、促讨论、促调研,推动省委的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乡镇。

    培训班突出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分片就地办班,差异化设置课程,师资选择突出实践工作经验,授课方式注重将课堂教学与现场参观、老师授课和学生提问相结合,确保参训学员学得会、用得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