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巴州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 对口合作再深化 携手共进谋新篇

2023-12-27 11:2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12月26日,浙江省驻巴工作队队长,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 义乌市委常委 ,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国才深入三江镇大兴村调研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项目、慰问困难群众等工作。

谢国才先后前往大兴村2024年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 城市对口合作肉牛养殖场和“一老一小”活动中心的项目选址现场,对项目拟建设地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肉牛场的规模、行情、规划和风险,对“一老一小”活动中心的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

他指出,金华-巴中是浙川两省唯一一对东西部协作和革命 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双重政治任务叠加的结对城市,要以这次 主题教育为契机 , 围绕主题教育“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新功” 四个方面 , 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结合三江镇、大兴村发展定位,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周密规划项目前期的设计、 资金、土地等关键要素,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投用;要在重疾病预 防、科学饲养和市场策略等方面提前谋划、精准分析,采取有效 措施防范养殖场在育肥、销售等过程中的风险;要以提升群众获 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确保项目实施与老百姓的利益联结落到 实处,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一老一小”活动中心,更好地满足 “一老一小”多样化、个性化、精准化服务需求。

谢国才还走访慰问了大兴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 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