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邓有初:持续发力趟出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新路子

www.scol.com.cn  (2018-01-05 21:1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在脱贫攻坚上奋力突破,对标达标不落一户一人,全面夯实奔康基础,创新举措强化工作保障,在巩固巴州区、恩阳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确保2018年南江县摘帽、2019年通江县和平昌县摘帽,到2020年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月4日,政协特邀委员、恩阳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巴中市精准脱贫工作要持续发力,建议对贫困户的扶持政策要脱贫不脱政策,继续强化,夯实脱贫奔康的农民持续增收的基础;当前巴中农村的聚居点,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基本建成,大多数贫困户已经入住,这里面就涉及到公共服务的管理、物业的服务希望进一步的完善和加强,使脱贫的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真正的住上好房子有一个好的环境。

    同时,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方面的文化建设,这些贫困户搬进新居,从原来的散居到现在集中居住,生活习性的不同,需要对他们进一步的引导,树立好风尚,使我们的贫困户既要住上好房子,又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最后,希望巴中市能在秦巴山区趟出一条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的新兴路子出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