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袁友开:要把最先进的“东西”都带回来

www.scol.com.cn  (2018-01-06 18:0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特邀代表、北京市鼎山长胜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友开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 记者 白川东)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

    1月6日,特邀代表、北京市鼎山长胜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友开告诉记者,自己离开家乡(巴中市巴州区鼎山区)赴北京创业已有20余年,每次回家探亲都能感受到巴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参加两会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触颇深、信心满满。

    看着家乡越来越好的发展,他将自己的事业带了回来,更是把北京最先进的技术、环保设施带到了巴中。目前,他创办的“柏舜家具有限公司”正在筹备中,预计2018年在经开区投入生产。袁友开说,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指引建设美丽巴中的理论明灯,他将致力于为巴中的父老乡亲带来零排放、零污染的好产品、对企业负责、让家乡人民放心,为推动巴中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