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6个品牌 1300辆参展车齐聚蓉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0:18:5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高启龙  

    霸气越野车、豪华跑车、居家乘用车……记者昨日探馆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布展现场看到,116个品牌,1300辆参展车齐聚蓉城,不论是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首发新车、超级跑车和概念车,还是汽车厂商的最新技术战略和最新“黑科技”,本届成都车展都将其囊括在内。

  今日,成都车展将在蓉拉开大幕。本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10天,按照展期安排,媒体日为8月25日,8月26日至27日为专业观众日,8月28日至9月3日为普通观众日。

  首次参展

  跻身成都已成为车商共识

  成都车展作为车市晴雨表,吸引着越来越多车市销量担当倾力投入。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车展意大利知名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摩托车魅力品牌Honda DreamWing、长城全新豪华品牌WEY将首次参加成都车展。

  “我们有做市场调研。首先,成都汽车制造业基础夯实,摩托车保有量也非常大。同时,其所辐射的西南地区具有较强的市场消费能力,也印证着成都有着更大的市场。”作为首次参加成都车展、同时首次独立参加车展的本田旗下摩托车品牌,Honda DreamWing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成都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已然成为众多海内外车商的战略共识,期待在此次车展期间能够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广全新的骑行“认识”,其次希望能够让他们的产品跻身成都市场,从而达到一定程度的市场占有率。据其透露,此次车展带来4种类型,十二款车,展会期间将会有两款车型作为西部首发。

  据悉,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年度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今年车展规模再度升级,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共116个品牌共聚蓉城,参展车辆达1300辆。同时,中外各大车企将携各类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车型亮相,同期将举行新车发布、主题活动、系列赛事等,展会国际化程度可见一斑。

  互动体验

  车展不仅能看还能玩

  记者在展馆外看到,户外场地上搭建着好几组爬坡体验车道,高的有五米左右,矮的也有三米左右。据悉,这是路虎、丰田、三菱等品牌将在室外广场举办越野车展示及体验活动区。“这样的室外互动体验,主要是想带领观众零距离感受品牌车型,分享驾驶技巧,让市民在静态观展的同时,又能亲身体验一把驾驶乐趣。”活动现场负责人如是说。据了解,连续举办三年的成都车展汽车文化园也将继续为观众提供互动体验、娱乐交流的时尚空间,所有观众均可到园内玩游戏、赢奖品。

  为纪念成都车展20周年,本届车展将特别举行“老照片征集暨摄影大赛”。车展老照片回顾展区设置在7号馆观众入口处左侧,记者昨日探馆发现,该展区已搭建完成,来自海内外的成都车展老照片已经挂上墙头,重现成都车展20年峥嵘岁月。据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老照片是由主办方面向全球征集而来,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征集到上千张照片。该负责人表示,这些照片既是对成都车展的生动记录,也是对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发展留存的最好史料。另一方面,本届车展在回顾车展20年的同时,还将启动车展摄影大赛,号召观众用镜头定格本届车展盛况、记录时代变迁。

  本报记者 孟浩 刘金陈 摄影 张全能

  票务信息

  1.专业观众日票价为80元,可以在26日至9月3日的任意一天前往参观;普通观众日票价为60元,可以在28日至9月3日的任意一天前往参观。

  2.观众不仅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大麦网、西十区官方平台购买电子票入场,还可以选择现场购买实体票入场,三个票务中心分别为1号馆票务中心(近中信银行)、9号馆票务中心(近兴业银行)、环球中心东广场票务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