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新能源网约车来了 12月底前投放450辆

www.scol.com.cn  (2017-11-29 17:50:0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11月28日下午,巴城白云台新能源网约车体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市民前来感受新能源网约车。“新能源网约车比较环保,而且随叫随到,出行使用很方便。”司机蔡启明说。

  新能源网约车有两款车型,一款是长安翼动,续航200公里,充电20多分钟;另一款车型是吉利EV300,续航300公里,充电30多分钟。和传统网约车一样,新能源网约车也通过手机APP打车,只要输入目的地就可随叫随到。不同的是新能源网约车平均每公里耗电量低至8分钱,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据悉,新能源网约车收费为5.5元起步计算,运营时间为早上6:00——晚上12:00。

  “新能源网约车更节能环保,而且不受限号政策影响。投放后,能解决巴中1000人就业问题。”北京飞嘀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运营总监李奎介绍,他们在巴中第一批将投放450辆新能源网约车,其中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共300辆,平昌县、南江县、通江县各50辆,此后将根据市场需求适当增加投入。

  据悉,位于经开区插旗山村9社的新能源网约车充电站预计12月底前建成。(记者欧阳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