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卫计局召开医疗联合体试点工作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4: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洪卓)为有效整合县域内医疗卫生服务资源,进一步加强医疗医联体建设,加快形成合理的就医格局,9月19日,南江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医疗联合体试点工作启动会”。县级医院,中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医联体实施方案,医联体成员医院之间签订协议,医联体成员医院法人及对口支援专家先后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以家庭签约服务为切入点;要以设备共享为着力点;要以技术支援培训为重心;要以建立完善科学的管理制度为关键;要满足一批基层医疗机构微心愿。做好医联体试点工作为广大群众提升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为扎实推进南江县健康扶贫工作,建设富丽安康新南江起到积极的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