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更方便 巴中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啦

2023-11-21 11:1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谭裕骑

近日,巴中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为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就医需求,进一步方便慢病患者复诊,巴中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巴中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是依托巴中市中心医院实体医疗机构设置的互联网医院,是巴中市中心医院的线上医疗机构。该院于2023年11月增加第二名称为“巴中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提供互联网诊疗及健康咨询服务。互联网医院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方式为部分诊断明确的常见病、慢性病患者提供复诊服务,先期开展智能预问诊、在线诊疗、复诊续方、药品一键配送到家等服务项目,后期还将推出医护上门系列服务项目。

巴中市中心医院在智慧医院建设基础上,不断实践“互联网+医疗”服务,探索创新基于患者全病程管理的互联网诊疗服务新模式,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化医疗服务模式。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平台的功能完善和业务拓展工作,推出更多更好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巴中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操作流程:

1、打开微信小程序,在搜索框输入“巴中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点击进入后填写手机号完成注册。

2、选择在线问诊。

3、选择问诊的医生、问诊方式。

4、填写相关信息,阅读知情同意书,支付挂号费。

5、待医生接诊后回答医生的详细问诊。必要时,医生开具处方后购买药品。

6、查看医生填写的病历。

7、另外,可自助申请检验检查。

8、在“我的”里面查看个人信息、药品物流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