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4年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启动会

2024-01-03 15:0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吴芸  巴中频道 谭裕骑

      1月3日下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对口支援医疗队莅临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双方召开2024年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启动会。据悉,这是自2019年以来,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向南江县妇幼保健院派遣的第六批对口支援医疗队。

            

      会上,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剑波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医务人员对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各位领导、5年来在我院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工作的15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对2024年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新一轮对口支援医疗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南江县的人文、经济、医疗资源等县情和医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医务科干事吴舒懋要求,新一轮“传帮带”三位专家要尽快熟悉医院,融入医院,根据自身的学科特点,主动作为、爱岗敬业、以师带徒、以教促学、以优促优,为受援机构培养一支有担当、有能力、带不走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更好的满足南江县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

      会后,双方签订2024年医疗专家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师带徒”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