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巴中故事:今年巴中将新增10000个停车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0:50:12)  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  
编辑:尹勇白川东  

                               (巴城二环路上临时停放的私家车)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停车难”是近年来生活在巴中的市民面临一大难题。1月17日,记者从巴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获得最新消息,这个难题或将在今年得到缓解。

    在当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巴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冯键对2016年政府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改善民计民生方面,巴中市人民政府计划在2016年为巴中市民办好20件民生大事和10件民生实事,其中,在缓解交通问题上,巴中全市将新增加10000个停车泊位和13条公交线路,缓解老百姓停车难和出行难问题。

    据2015年相关数据显示,巴城已有6万余辆汽车,而公共停车泊位仅6143个,外加已经投入使用的12000多个地下停车位和一些小区内划定的临时停车泊位,每天巴中城区仍有上万辆汽车无固定车位而成了城市静态交通的“流浪汉”。

    随后,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新建的10000个停车位将围绕城市环线和不影响正常交通的道路两旁设立,而具体方案和文件将在稍后正式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