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万高速开建 通江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4:56:23)  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  
编辑:尹勇朱荣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1月17日,记者从巴中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七次会议获悉,开工修建“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被写入巴中市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建成后,通江县将终结不通高速公路历史。

    据悉,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5条东西横线之一——绵阳至万源高速公路的北段,起于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与G5012恩施至广元高速公路相接,止于万源市官渡镇,与G65包头至茂名高速公路相交,全长约119公里,概算总投资179.32亿元,是连接成渝经济区和关中—天水经济区的主要通道之一。

    巴万高速公路项目是巴中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密切联系巴中、十堰、汉中三个秦巴山区中心城市,提高国家连片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巴万高速”的修建有利于通江县的大发展,届时,巴中市境内所有区县都将通高速公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