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南高速将成川首条拥有充电桩的高速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11:2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曾沧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记者今日从省交投集团获悉,我省首批高速公路充电桩试点建设将于春运后启动,预计今年国庆节,新能源汽车就可在成南高速上畅行充电了。

成南高速(沪蓉)、成仁高速是我省首批进行充电桩试点建设的高速公路。目前,成南高速已经选定邻水、南充、岳池、遂宁、淮口5对服务区,每个服务区将建设3对以上不等的充电桩。据悉,充电桩将采用快速充电模式,充电10分钟即可完成30-40%左右的电量。

省交投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理表示,2016年春运后将入场建设,建设周期预计3-5个月。照此计算,国庆节前成南高速就将成为四川首条拥有充电桩的高速公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