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机票"大跳水" 成都飞北上广普遍3至4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0:32: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春运即将结束,再加上3月是国内各大旅游城市及热门旅游线路的淡季,机票价格出现大面积“跳水”。3月2日,记者查询携程、去哪儿网等网站及飞常准大数据发现,目前国内航线航班3-4折机票居多,而飞日本、韩国等出境航线机票往返含税最低仅1000多元。

  目前成都飞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地机票普遍3-4折,300元内飞昆明,500元左右飞三亚、武汉,600多元飞北京,700元左右飞上海、广州和厦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价格也进入一年中的低谷,机票折扣以1.7折居多,如北京到成都最低2.2折370元,到昆明1.5折465元、比火车票还便宜。

  出境航线方面,3月正值樱花始开,去日本、韩国赏樱日趋火爆,但票价却十分划算。成都飞济州岛东航经上海中转的机票往返含税1744元,飞长崎含税票价1423元,川航成都直飞东京、大阪不含税往返票价最低均为1600元。

  不过3月到拉萨、林芝等极少数航线仍然紧俏,票价波动不大,部分飞拉萨航班只余头等舱,本月上旬飞林芝航班的经济舱票已销售一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