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29日起 成都可直飞张家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09:38: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吕俊明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李欣忆)今起民航进入夏秋航季,执行新的航班时刻,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新航季成都将新增一座直航城市---张家口。

张家口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将与北京市共同主办2022年冬奥会。3月29日,瑞丽航空将开通成都—张家口—哈尔滨定期航班,届时,成都机场将正式结束张家口没有直通航班的历史。

今起瑞丽航空还开通了成都—秦皇岛—哈尔滨定期航班,采用波音737—800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四班。

本航季瑞丽航空公司有三条航线延伸至东北区内城市,同时完善了昆明、成都至东北区内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形成2至2.5小时“精品航线圈”,助力四川、云南两省连接辽宁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哈大齐工业走廊“网”成一片,带动区域经济相互融入、协同发展,为经济发展带来更好的契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