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到新都桥将全程高速路 4个多小时即可到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4:11:1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尹勇  

    成都商报讯(记者 蒋麟)康定至新都桥将修建高速公路,其中一期将于今年开建。作为雅康高速的延伸线,新修这条高速或将穿越折多山隧道,从康定至新都桥将仅需1小时多一点。这条高速通车时,雅康高速已通车。届时,从成都到新都桥将实现全程高速,正常情况下,4个多小时即可到达新都桥。

  一期设计时速80km

  全立交双向四车道17km长

  新都桥地处国道318线南北线分岔路口,被誉为“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现在从康定至新都桥要翻越海拔超过4000米的折多山,70多公里的路常常要花两个多小时。

  甘孜州交通部门介绍,全长90余公里的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共有两期:一期是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二期是70多公里的榆林新区至新都桥段。

  一期线路起于康定城东接雅康高速止点,止于榆林新区,全长17.090km,设计速度80km/h、全立交双向四车道,主体工程设置隧道15015m/3座,桥梁990m/4座,桥隧比为93.65%,互通式立交2处,项目总投资32.77亿元。计划2016年开工,2020年建成通车。

  “一期3个隧道都将穿跑马山而过。”该州交通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二期力争“十三五”之内开建,设计时速、等级和一期应该差不多。为了降低纵坡,高速路线路有所延长。

    4月1日~8月20日

  318国道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甘孜藏族自治州政府日前发布公告,因路面中修,4月1日~8月20日,国道318线康定市城区公主桥至康定市新都桥镇东俄洛村段实施交通管制。在交通管制时段内,过往小型机动车辆可经康定机场-王母公路通行,大型机动车辆可经八美-丹巴绕行。

  4月1日~20日,实行半幅间歇式放行交通管制;4月21日~8月20日,每日08:00~14:30、15:30~18:00为全封闭式交通管制时段,禁止各类机动车辆通行(每日14:30~15:30放行客运班车和小型机动车辆,18:00~次日08:00放行一切机动车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