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至红原航线月底复航 往返最低价88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09: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包力达徐姗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本月底,又可坐飞机直达红原,欣赏草原美景啦!记者今日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因季节原因停航半年多的成都至红原航线将于4月29日恢复运行,每周三班,为即将到来的阿坝旅游旺季做准备。

每周1、3、5执飞 最低往返88元

国航成都至红原航线航班号为CA4219/20,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高原机型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行,每周1、3、5执行,具体时刻是11点2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2点15分到达红原机场,13点20分从红原机场起飞,14点15分回到成都。单程空中飞行时间1个小时左右。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此次复航的航班时刻有所优化,成都出发时间从原来的早上6点改到了中午11点,免去了旅客早起之苦。开航初期,国航还推出了单程88元和往返88元的特价机票,不过数量有限哦。

重庆至红原航线也将同时复航

阿坝红原机场海拔高度3500余米,跑道长度3600米,为高原机场,目前与成都、重庆两市通航,民航冬春航季暂停飞。记者从红原机场了解到,成都至红原航线复航当天,重庆至红原航线也将复航。红原机场今年还将开通至西安航线。

2014年,红原机场开通后,对促进阿坝州西部旅游资源开发贡献不菲。多数乘客选择“环线”旅行,即从成都抵达红原,游览美丽大草原、达古冰山后,再乘车前往九寨沟和黄龙旅游地,从九黄机场返航,反之亦然。阿坝州两机场的“双打”配合,构成川西空中旅游环线,游客在3-4天内就能游完草原和九寨、黄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