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南广高速10月12日11时正式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08:3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雷 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10月10日,四川在线记者在巴南广高速营山段通过无人机航拍看到,道路路面整洁,标牌、护栏等均已安装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程。10月12日11时,巴南广高速公路营山新店至巴中段将开通,届时,巴南广高速公路将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巴南广高速公路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纳入《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高速公路项目,为银昆高速的一部分,是四川高速路网规划中的重要出川通道。巴南广高速公路起于巴中市巴州区枣林镇,经巴中市巴州区、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恩阳区,南充市仪陇县、营山县、蓬安县,广安市广安区、在广安市岳池县接重庆市至广安高速公路,全长208公里。在南充市境内长88.3公里,其中营山县境内44公里。该项目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约176.44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