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妥了!巴万高速公路年内动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8:0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11月15日,巴中市和达州市政府一起与葛州坝集团公司召开项目推进联络会,初步确定12月在通江县举行巴万高速公路开工动员会。
  巴万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巴中市巴州区的清江镇以南约2公里处,与巴达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万源北侧官渡镇,与达陕高速公路相交。巴万高速经巴中市、通江县和万源市3地,主线全长122.253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度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
今年8月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批准巴万高速公路项目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招标人为巴中市人民政府、达州市人民政府。巴中市人民政府作为本项目的牵头人。
    9月6日,省交通厅在网上发布了《四川省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社会投资人招标公告》。
    9月30日,省交通厅对该项目中标候选的三家单位进行了对外公布。
    10月28日,巴万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项目与中国葛州坝集团正式签约。
  据了解,目前,开工前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通江县积极着手相关开工准备工作,搞好协调服务,确保巴万高速公路顺利开工。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